关于学校部分场馆实行网上预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关于学校部分场馆实行网上预约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肇庆学院场馆管理规定》,校内外单位、个人使用学校场馆必须办理申请审批手续。从2017111日起,学校开通部分场馆网上预约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前开通网上预约服务的场馆有肇庆艺术中心(学校剧场)、陈熹音乐厅、学术报告厅、多功能体育馆、第一运动场、第二运动场等场馆。  

二、使用场馆需提前515天在肇庆学院场馆中心“场馆预约”系统进行网上预约,并填写、打印“肇庆学院场馆使用申请表”(也可在场馆中心网页下载),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经费审批人)签名同意、加盖单位公章后,到场馆中心办公室(艺术大楼212室,办公电话2716299)办理审批手续。  

三、网上预约通过后两个工作日内不办理审批手续的,系统将自动取消本次申请预约资格,如需申请须重新进行网上预约。  

四、每个场馆每天只能预约三个时间段,即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晚上(7:30-10:30),时间安排如有特殊要求请与管理员联系。  

五、凡是使用场馆邀请校外人员主讲(主演)的讲座、论坛或其他文化艺术演出、学术交流活动,必须由申请单位自行到学校党委宣传部办理审批手续(邀请境外人员的还须到国际处办理审批手续),并在申请表“申请理由、用途”栏填上“已经学校党委宣传部(国际处)审批同意”。  

场馆预约系统网址:http://10.0.1.176/cgzx/osearch  

 

附:肇庆学院场馆预约具体流程  

   

                             场馆中心  

                           20171030  

 

  • 附件【附件:.docx
  • 已下载

?2017 肇庆学院 场馆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艺术大楼212、213室 电话:0758-2716299 271609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