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学院场馆中心成立于201612月,是学校直属教辅机构、学校场馆管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全校各类场馆的管理、使用和服务,为学校教学、科研、文体活动等提供相应的场馆场地和服务保障,并在满足学校使用的前提下,面向社会开放。场馆中心设主任1人,副主任1人,配备管理人员(在编和聘用制)5-8人,各类场馆管理员(合同工)若干人。                

场馆中心所管辖的场馆包括主校区肇庆艺术中心(肇庆学院剧场)、陈熹音乐厅、学术报告厅、第二会议室、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多功能体育馆、羽毛球场(馆)、第一运动场、第二运动场、篮球场、网球场、排球场、轮滑场、游泳场等,星湖校区礼堂、运动场、篮球场、排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等。根据场馆功能特点和场馆分布情况,个别场馆由学校场馆中心委托相关单位进行管理,接受场馆中心监督和指导。  

场馆中心坚持以人为本,以优质服务与科学管理为导向,以“服务教学科研、服务校园文化、服务师生、服务社会”为工作理念,优化场馆资源配置,提高场馆使用效率,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立足学校,面向社会,开拓创新,为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7 肇庆学院 场馆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艺术大楼212、213室 电话:0758-2716299 271609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