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检查昨日展开 安全意识再次强调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本网讯 2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长和飞、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带队在校园部分重点区域及公共场所开展春节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校办、基建处、保卫处、场馆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在建的实训中心大楼工地,对施工现场工程项目建设的安全情况进行实地检查,了解工程建设的进展阶段。接着,前往艺术大楼和美术馆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并深入了解艺术大楼和美术馆的安全设施设备以及消防器材的运作情况。

  校领导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单位要本着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履行职责,抓紧抓细、抓实抓好校园安全工作每项任务的落实、每个环节的检查和每个隐患的整改,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工作,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春节。

 

?2017 肇庆学院 场馆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艺术大楼212、213室 电话:0758-2716299 271609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