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博物馆举行开馆仪式 第一运动场完成升级改造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4日

  本网讯 1月23日,校园里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当天上午,博物馆开馆以及第一运动场升级改造工程竣工仪式先后举行。校领导曾桓松、和飞、叶峥嵘、周苏平、王忠、林俊睦,校党委委员,市、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曾桓松在博物馆开馆仪式上致辞。他表示,肇庆是历史文化名城,有着丰厚的文化遗产,地方高校对于保存、传承、发展和传播地方特色历史文化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传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地方特色历史文化工作,以西江历史文化和砚文化为主题,历经两年建成了博物馆,希望博物馆成为实践育人的重要场所,成为大学深厚学术和文化积淀的重要标志,为我市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谐社会奉献力量。

  和飞在第一运动场升级工程竣工仪式上致辞。他表示,由于第十五届省运会赛事场地需要,我校第一、二运动场,体育馆以及排球场等场地需要改造升级。今天,第一运动场率先改造竣工,可喜可贺。要把场馆建设工作推进好,做好后期工程项目完善工作;要珍惜场馆的先进资源,使用好新改建的场馆,不仅上好各类体育课,还要推动师生的健身热潮;要管理好和维护好各个场馆,保证场馆设备设施良好,有效运行。

  曾桓松、和飞以及相关领导分别为博物馆和升级改造的第一运动场进行剪彩。在博物馆开馆仪式上,和飞还为向博物馆提供展品支持的收藏家黄广康先生颁发了博物馆顾问聘书,并共同为“博物馆十都书院文创研发中心”揭牌。

 

 

 

 

 

?2017 肇庆学院 场馆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艺术大楼212、213室 电话:0758-2716299 271609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