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第十二届广东省大中专舞蹈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本网讯 近日,第十二届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之第十二届广东大中专学生舞蹈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省学联副秘书长许业河等领导出席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文化厅、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肇庆学院承办复赛和决赛。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全省149所学校参加,收到了225个作品,最终有34所学校,共37个节目晋级决赛。其中,高校专业组8个节目,高校业余组20个节目,中职组9个节目。

  本次大赛既是反映大学生艺术水准的一场舞蹈盛宴,也是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艺术平台。选手们满腔热情,用心投入,展现了新时期广东大学生的崭新风貌。最后,华南理工大学、肇庆学院、广州市艺术学校分别获得高校专业组、高校业余组、中职组一等奖。

 

 

 

 

?2017 肇庆学院 场馆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艺术大楼212、213室 电话:0758-2716299 271609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