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学生工作会议闭幕 师生满怀豪情迈上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本网讯 12月27日,第六次学生工作会议闭幕式暨2017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学校剧场隆重举行。为期一周的第六次学生工作会议由此完成各项议程,圆满落下帷幕,师生们振奋精神,满怀豪情,迈向新征程。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黄劲松,副校长周苏平、王忠、林俊睦等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受表彰学生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出席大会。叶峥嵘主持。

  曾桓松作讲话。他指出,这次学生工作会议是对我校学生工作回顾总结、展望未来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学校凝聚共识、团结进取、激发活力、谋划发展的重要会议,体现了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办学宗旨。我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着力培养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学生工作取得多项可喜成绩,涌现出一批批典型,值得充分肯定。

  对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工作,曾桓松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激发“立德树人”新动力。二要全面深化学生管理改革与创新,打造包括“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互联网+学生”“学院+书院”等新的育人平台,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三要建立协同育人工作新机制,构筑“立德树人”大学工体系,建设大学工队伍,建立好各部门、单位、师生间的协调联动机制。曾桓松希望全体师生同心协力、开拓创新,创造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大会上,校领导分别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文明宿舍建设先进集体、文明宿舍、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和陈熹奖学金等各奖项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奖状及荣誉证书。台下的师生们用热烈的掌声祝贺获奖者。受表彰的师生代表分别发言表示再接再厉,作好表率和示范作用,发挥自身价值,用实际行动促进学校发展,共建学校发展新辉煌。

  为期一周的学生工作大会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成果丰硕。大会报告全面总结和分析了我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提出今后工作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在大会期间的分组讨论中,师生们建言献策,对学生工作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共同讨论了学生工作有关规章和制度,提升了对学生工作的认识,强化了协同育人机制建设,为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打下良好基础。

 

 

 

 

 

 

?2017 肇庆学院 场馆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艺术大楼212、213室 电话:0758-2716299 271609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