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高校供需见面活动  多举措促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本网讯 12月23日上午,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广东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粤西地区专场)在国砚广场举行。参加供需见面活动的用人单位有270家,提供7600多个职位,近 6000名毕业生进场应聘。学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孟秋贞科长到场指导。
    与往年相比,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就业岗位丰富,质量高。从600多家报名单位中择优选择入场单位,参会企业主要来自广州、深圳、珠海等珠三角城市,涵盖一些国内知名企业。需求行业主要集中在教育、制造、IT 、金融、制药等领域。
    此外,今年实行网络招聘与现场招聘同步进行,报名而没能进场的400多家企业和用人单位安排进入我校网络招聘专场,并通过就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介进行英才选聘。为帮助毕业生充分了解并运用国家、省、市的就业创业政策,我校加大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在现场设置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摘录展板,给毕业生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小册子,并安排一线就业指导老师“坐诊”招聘会现场,为毕业生解读就业创业政策。
   据悉,为做好本次供需见面会活动,我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把办好本次供需见面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重要工作抓实抓好;采取精准对接、简化流程等多项措施,确保供需见面活动安全、高效、有序进行。


 

 

 

 

 

?2017 肇庆学院 场馆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艺术大楼212、213室 电话:0758-2716299 271609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