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先进表彰大会 激励师生奋勇前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2月5日,我校在体育馆举行2018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对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先进班集体、文明宿舍建设先进集体、学生文明宿舍、陈熹奖学金、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系列活动、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学风建设先进集体等比赛、活动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副校长王忠、林俊睦,校党委委员、党办院办主任朱为鸿,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校党委委员、教育处处长丁孝智,校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沈钦萍等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受表彰师生及学生代表2千多人参加。叶峥嵘主持大会。

  曾桓松在讲话中首先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管理一线的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曾桓松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教师教育改革、创新创业、省市共建、申硕工程、文明校园建设等多方面取得良好的成绩。曾桓松指出,我校不仅扎实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全面深化学校内涵建设,扎实实施高质量人才培养,把握广东省高校“冲补强”计划发展机遇,全面推进省市共建和申硕改大工程。曾桓松强调,在当下全国高等教育处在内涵式发展的良好态势下,全国教育知识分子正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他对全校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增强国家使命感,助力建设教育强国。二要增强集体荣誉感,奋力推进“申硕”工程,确保2020年申硕成功。三要提升自身软实力,努力实现全面发展,曾桓松希望广大同学牢记厚德、明智、博学、力行的校训,借力学校丰富的发展平台和学习资源,实现全面发展。

  大会上,来自教育科学学院的辅导员黄玉梅、生命科学学院学生郑晓芬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张玉婷分别作获奖代表发言。他们表示,今后会再接再厉,做好表率和示范作用,恪尽职守,肩负使命,积极发挥自身能量和价值,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奉献更大的力量。

  校领导、党委委员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奖状及荣誉证书,台下的师生们用热烈的掌声给予肯定与回应。

(注:图文来源于肇庆学院官网)

?2017 肇庆学院 场馆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艺术大楼212、213室 电话:0758-2716299 271609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