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要求全体师生齐心协力推进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1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主持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梳理我校当前在创文工作中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创文重点工作。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叶峥嵘介绍了即将进行的创文考评的14项指标内容,并结合实际情况,分析我校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种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广东省文明校园”工作,服务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是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按照责任分工,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加大力度整治校园环境卫生情况,做好宿舍管理、垃圾分类回收处置、交通干道停放车辆等常规工作,同时各部门要及时报告工作情况。三是进一步加强对帮扶社区的创文工作力度,定期安排人员进行巡查。四是认真做好办公场所环境美化工作,整理好办公内务。五是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工作,做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字深入人心。六是进一步推进党建思政工作,为切实做好创文迎检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叶峥嵘最后强调,全市创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我校作为地方高校,在创文工作中承担重要任务,全校师生务必统一思想,鼓足干劲,为我市创文做出积极的贡献。

(注:图文来源于肇庆学院官网)

 

?2017 肇庆学院 场馆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艺术大楼212、213室 电话:0758-2716299 271609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