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综合专场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2月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广东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综合类专场)在我校第二运动场举行。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调研员沈文松、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林伟坚总监、我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亲临指导。

  见面会现场,叶峥嵘等实地了解和查看招聘情况,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交谈,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鼓励毕业生充分了解国家就业创业政策,加强自身综合素质,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就业岗位,发挥聪明才智,尝试创新创业,做拼搏进取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供需见面活动有来自广州、深圳、佛山、肇庆等地的350家用人单位参会,相比往年增加100家企业,共提供13000多个就业岗位,岗位数较往年大幅增加。参会单位主要以教育业、电子信息、制造业、IT、金融业、食品药品、贸易服务等行业为主。今年,招聘活动会场设有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区、就业心理服务区、简历诊断服务区、医疗安保服务区、后勤服务区和大学毕业生征兵宣讲展台,为毕业生及用人单位提供全方位服务和帮助。尽管天气寒冷,但招聘会热度不减。毕业生们在招聘摊位前仔细浏览招聘信息,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向招聘负责人详细咨询,工作人员热情为毕业生解答疑惑,介绍用人单位职位需求的相关情况。
  校园供需见面活动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提供了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实现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零距离接触,使企业能够走进校园,进一步了解高校人才培养的情况,有针对性开展人力资源工作,使学生能够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做好职业规划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达到学生实现自身价值和促进企业发展的双赢。

 

(注:图文资料来源于肇庆学院官网)

 

 

?2017 肇庆学院 场馆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艺术大楼212、213室 电话:0758-2716299 271609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