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广东省职业规划大赛解读与指导会议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3月22日,第九届广东省职业规划大赛解读与指导会议在我校召开,受邀专家为在场师生分享了生涯规划知识,传授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参赛经验,促进大赛的顺利开展。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副会长向丹阳主持。

  首先,深圳大学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陈德明作生涯规划教育理念和实践的主题发言。他表示,大学生打磨自身职业规划应围绕“与时俱进”和“与众不同”两点展开,凸显自身优势。同时他讲解了生涯规划教育的关注重点并结合新时代的社会发展趋势向师生传递职业规划知识。

  随后,两位指导老师分享指导选手参赛的经验,她们具体结合获奖学生的案例向师生做讲解。其中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教师范梦运用生动的比喻说明自己指导学生的步骤与过程。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教师凌蕴昭则深入阐述了学生在职业生涯规划过程中迈出的坚实步伐和留下的脚印。

  最后,向丹阳为师生讲解大赛流程,就大赛报名系统操作进行详细说明,并为有疑惑的师生答疑解惑。

(注:图文资料来源于肇庆学院官网)

?2017 肇庆学院 场馆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艺术大楼212、213室 电话:0758-2716299 271609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