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政治安全工作会议 强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3月1日,我校召开政治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关于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精神,强调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坚定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工作决策部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校领导、校长助理、校党委委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二级学院专职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曾桓松强调,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教师要强化使命担当,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一刻也不放松,一刻也不能掉以轻心,务必严格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六项责任”,进一步完善课堂教学、讲座论坛、网络安全应急预案、网络舆情风险评估和工作台账等各项管理制度,提升底线思维和安全防范意识,居安思危,强化风险意识;要加强分析预判,做好应对准备;抓早抓小,消患于未萌状态;标本兼治,彻底解决存在问题。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在会上传达了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做好新学期的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作具体部署。他要求各级党组织不断强化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和底线思维,紧紧围绕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提升研究预判和舆情应对能力,抓好各类风险防控,切实消除影响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站稳守好意识形态前沿阵地,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注:图文资料来源于肇庆学院官网)

?2017 肇庆学院 场馆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艺术大楼212、213室 电话:0758-2716299 271609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