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走进我校 为学子带来精彩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4月28日,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那应邀到我校,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做题为《高校羽毛球运动普及推广及羽毛球带来的益处》的讲座。校党委副书记黄劲松出席,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佳主持。

  讲座开始前,校羽毛球院队进行了精彩的男单和女双比赛,现场掌声不断,龚睿那为比赛做出点评,对我校球员的表现给予肯定。

  讲座上,龚睿那分享了她的冠军心路。她表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鼓励同学们找好自己的爱好和目标,并学会坚持。在提问环节,她与同学们热烈互动,针对羽毛球知识现场答疑解惑,幽默的语言让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讲座后,黄劲松代表学校为龚睿那颁发聘书,聘任其为我校客座教授。同时,我校与广东睿那体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建肇庆学院专业实习基地。

 

(注:图文信息来源于肇庆学院官网)

 

 

?2017 肇庆学院 场馆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艺术大楼212、213室 电话:0758-2716299 271609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