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4月29日上午,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召开2019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我校在第二会议室设分会场。肇庆军分区、端州武装部等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广东理工学院等高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共5个单位、40余人来我校参会。我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和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分管征兵工作辅导员、学生代表共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部署今年全省大学生士兵征集工作为主要内容,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副部长曲松、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分别讲话,要求各级要做好新时代大学生征兵工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的精神,激励和鼓舞大学生投身国家军队;会议强调,要充分调动兵役机关、教育部门和高等学校等军地各方面力量,总结往年经验做法、明确当今形势任务来部署安排征兵工作;会议强调指出,要以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稳中求进、提质增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大学生兵员征集为主要任务。

    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并将征兵工作纳入党委议事日程。各有关单位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同时广泛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认真落实政策。2019年我校将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为今后不断推进征兵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注:图文资料来源于肇庆学院武装部 保卫处)

?2017 肇庆学院 场馆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艺术大楼212、213室 电话:0758-2716299 271609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