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5月19日,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引领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承和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副校长王忠,团市委书记唐莹,校党委委员朱为鸿、欧洪湛、丁孝智、沈钦萍等领导出席。中国建设银行肇庆市分行、中国联通肇庆市分公司有关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学生代表共计三千余人参加活动。

  曾桓松作讲话,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我们深刻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师生要牢记五四运动的历史,深刻领会五四精神的内涵,鞭策自己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把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落实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

  活动包括“灯塔照征途”“筑梦新时代”“青春再出发”等三个主题篇章,由合唱、砚园青春榜样代表演讲相交替的形式构成。《保卫黄河》《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等高亢激越的合唱,激励师生们牢记历史使命,发扬爱国精神;铿锵有力的激情演讲,表达了我校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最后,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的《我爱你,中国》《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唱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2018-2019 年度国家级、省级、市级以及校级团学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在大会上接受了颁奖。(注:图文资料来源于肇庆学院官网)

 

学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作讲话

活动现场

获奖代表接受颁奖

重温入团誓词

?2017 肇庆学院 场馆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艺术大楼212、213室 电话:0758-2716299 271609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