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后勤管理处在第一运动场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5月31日,我校后勤管理处在第一运动场举办主题为“快乐运动、活力后勤、我为申硕作贡献”的首届后勤职工趣味运动会,全体后勤职工参与,场馆中心为本次趣味运动会提供活动场地及场地管理工作。

  趣味运动会有齐跳大绳、足球接力、篮球接力等7个项目,员工们在比赛过程中通力合作,力争上游,在愉快的氛围中放松身心、加强团结,共同营造出后勤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后勤管理处处长慕容居敏表示,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发扬“我爱岗、我敬业、我奉献”的后勤人精神,不仅提高后勤职工的体育素质,培养后勤职工良好的工作品质,还营造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后勤文化氛围,不断提高我校后勤服务水平,为我校申硕工程奉献力量。

(注:图文资料来源于肇庆学院后勤管理处官网)

 

?2017 肇庆学院 场馆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艺术大楼212、213室 电话:0758-2716299 271609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