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师工程”按下重启键 培训项目吹响进军号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1日

疫情阻挡不了前进的步伐,“强师工程”也在全校战“疫”的同时按下了重启键。4月30日,广东省2020年“强师工程”中小学校(园)长、教师省级培训项目工作布置会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发挥主动性、能动性,申报好、落实好培训项目,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发展,进一步擦亮我校教师教育的品牌。

校长吴业春,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肖起清,有关职能部门领导,承办2020年省“强师工程”培训项目的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各项目主持人出席会议。

会议表示,教师教育是我校的办学传统和发展优势,在学校努力实现“提层次、扩容量、调结构、强特色、促发展”的背景下,各单位要同心协力落实教育厅下达的“强师工程”任务,主动对接地方需求,积极承接培训项目,服务好中小学教育发展,同时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教育的实力和水平,为学校综合发展特别是今年的“申硕攻坚”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介绍了2019年省“强师工程”的管理改革、经费审计和项目绩效评估情况,通报了2020年省“强师工程”的经费和项目情况,并就项目分配方案作了说明,强调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与各二级学院是一个大团队,要以举办大项目、实现大目标的理念,通过资源共享、师资共建,协同推进“强师工程”,把新师范所要求的职前职后教育一体化目标落到实处。

会议从加强团队建设、做好前期调研、制定工作方案、协调专家力量、归整材料清单、用好成果平台等方面,对二级学院举办2020年“强师工程”培训项目提出了意见,又从结合岗位职责的角度,对职能部门做好2020年“强师工程”的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

(注:图文信息来源于肇庆学院官网)

?2017 肇庆学院 场馆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艺术大楼212、213室 电话:0758-2716299 271609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