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针对学生集体返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4月17日,我校针对不久后的学生集体返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模拟演练。演练活动包括学生进校、宿舍生活、上课等项目,以检验各防控专班的工作机制和运行情况,为学生集体返校后正常的学习生活提供坚实的保障。

吴业春、黄劲松、谢冠华、林俊睦等校领导,机关部门、教学单位教职工代表出席活动,市教育局负责人、市疾控中心专家应邀观摩演练并作点评。

吴业春、谢冠华在致辞中充分肯定我校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成效,要求全校上下继续保持抗击疫情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秩序,通过开展应急处置模拟演练,熟悉应急处置流程,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同时查找、修补防控机制和防控工作的漏洞,进一步筑牢防控网,确保学生集体返校后能够健康、安全地投入到正常的学习生活中。

演练活动围绕学生进校、宿舍生活、上课等三个项目依次展开。根据方案,每个项目都对发现有学生发热情况后进行应急处置的全过程进行了演练。在演练中,学生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信息以最快的速度传递到学校防控办,防控办第一时间安排专车送学生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医,其他各单位、各部门分别按照职责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据了解,我校将根据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及早确定毕业班和非毕业班学生返校的时间。在学生集体返校之前,学校还将针对食堂、图书馆、运动场等校园学习生活场所的应急处置进行演练。另外,肇庆学院官微对本次应急演练进行了详细报道,请关注。

(注:图文信息来源于肇庆学院官网)

?2017 肇庆学院 场馆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艺术大楼212、213室 电话:0758-2716299 271609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