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6月22日,我校召开“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大会暨启动仪式,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的工作部署,号召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副校长林俊睦,校长助理黄金,党委委员、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沈钦萍出席,全体中层领导正职参加。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主持会议。

黄劲松作动员讲话,就我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重要性。2020年是全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应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扶贫格局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工作的必然要求,是完成脱贫收官任务的实际行动。克服当下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打赢脱贫攻坚战,需要全校师生员工汇聚合力,勇挑重担。二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委、政府的要求,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按照“八有”遍访贫困户制度做好入户调查,通过“三问五看”的工作方法,形成精准的调研报告,针对工作不足查缺补漏。三要加强统筹协调,举办好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在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我校各级党组织要发挥模范作用,切实肩负起脱贫攻坚重任。要广泛动员全校师生员工参与到扶贫工作中,形成良好氛围,要规范监督管理,做好资金账户管理,确保资金用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黄劲松强调,我校要充分发挥好高校的人才优势和智库作用,加大农业和科技特派员的选派力度,贴近三农、服务三农,打造好产业扶贫,为广东率先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高校应有的贡献。

会上,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现场进行捐款。




(注:图文来源于肇庆学院官网)

?2017 肇庆学院 场馆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艺术大楼212、213室 电话:0758-2716299 271609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