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活动:青春之光,闪耀灯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主题教育,勉励砚园青年立志做有理想、能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514日晚,我校在学校剧场隆重举办“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暨2023年灯塔学习会。



学校领导吴业春、谢冠华、李新昌、唐冬冬、胡文涛,团市委副书记梁思颖等领导嘉宾出席。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校团委委员、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二级团组织书记、学生会执行主席,获本年度国家、省、市校级团学组织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各学院青年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灯塔学习会共分三个篇章:“点亮灯塔,凝聚奋进力量”“灯塔之光,照亮奋斗之路”“扬帆起航,昂扬奋发斗志”。会上,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嘱托。重温入团誓词后,全体师生齐上一堂题为《领悟中国式现代化 唱响青春奋斗之歌》的党课。学习会以舞蹈、朗诵、话剧、合唱等多种形式,展现了砚园青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积极进取、敢闯敢拼的良好精神面貌。



过去一年,我校各级团组织在思想引领、实践育人、组织建设方面喜获佳绩,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活动还为本年度获得国家、省、市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接下来,砚园青年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图文转载自肇庆学院官网)


?2017 肇庆学院 场馆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艺术大楼212、213室 电话:0758-2716299 271609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