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党课决赛:激扬青春志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5月15日,我校举办学生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扬青春奋进新征程”微党课决赛,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青年学生中走深走实。

本次活动由党委组织部主办,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和肇庆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共同承办。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专职组织员和学生党员代表等160人出席本次活动。

在决赛现场,10名决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讲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认识、革命先辈感人故事以及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校园疫情防控、学生带班工作等的鲜活事例和先进典型。同学们创新党课形式、结合专业特点、学院特色以及自身经历的脱稿演讲,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新担当。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曹顺霞从党课比赛形式、主题、组织和选手精神面貌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点评,认为微党课内容充实、主题鲜明、紧密联系学科特色,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党员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同时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时代先锋。

  此次微党课决赛对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又一举措。接下来,校党委将持续深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体师生党员在主题教育中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转载自肇庆学院官网)

?2017 肇庆学院 场馆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艺术大楼212、213室 电话:0758-2716299 271609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