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场馆中心网站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各单位:

  为方便信息交流,学校场馆中心拟开通专用网站,此网站采用目前PC和移动终端最为流行的扁平化设计模式,设“中心简介”“规章制度”“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活动预告”“场馆介绍”“场馆预约”“资料下载”“联系我们”“场馆图片”等10个栏目。网站建设工作现已完成,定于2017年11月1日上线试运行,同时启用场馆预约系统。试运行期间,个别栏目及内容将作进一步调整和完善,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各单位对网站若有意见和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感谢各单位对场馆中心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联系人:植可焕   联系电话:2716099

 

   (网页访问入口:校园网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辅机构 > 场馆中心)

 

场馆中心

2017年10月30日

?2017 肇庆学院 场馆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艺术大楼212、213室 电话:0758-2716299 271609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