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寄语机关带班党员为立德树人多作贡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0月19日,机关党委主持召开机关带班党员总结表彰暨聘任大会,总结上一年度机关党员带班工作,表彰优秀带班党员,聘任和培训新一轮带班党员。

    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校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沈钦萍,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带班党员出席大会。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应邀出席。

    叶峥嵘向为带班工作作出贡献的机关党员致以感谢,并就进一步开展好机关带班党员工作、实施好我校“书记项目”提出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人才培养;二要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落实带班工作职责,确保党员带班工作顺利开展,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要推进基层党建创新,提升基层党建成效,把以带班为核心的“书记项目”培育成特色鲜明、内涵丰厚的基层党建创新品牌。他希望机关带班党员认真工作,深入思考,为我校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打造基层党建创新品牌,促进人才培养,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作出积极的贡献。

   沈钦萍对上一年度机关党员带班工作进行总结。她表示,过去一年里,机关党员带班工作在“逐步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带班工作成效”“强化部门统筹协调,着力推进项目实施”“加强队伍培训交流,提高带班业务能力”等三个方面均收获一定成效。她也分析了目前带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新任带班党员自觉加强学习,把带班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推进党员带班工作和“书记项目”贡献力量。

  会上,18名“优秀带班党员”接受了表彰,新任带班党员接受了聘书。优秀带班党员代表、社科处的何敏静老师分享了带班经验,表示用心用情是做好带班工作的坚实保证;新聘带班党员代表、组织部的蔡树培老师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带班党员职责,积极开展带班工作。

  会后,组织部副部长王浩发围绕如何做好带班工作对新任带班党员进行培训。

(注:图文来源于肇庆学院机关党委官网)

 

?2017 肇庆学院 场馆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艺术大楼212、213室 电话:0758-2716299 271609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