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2018927日下午,场馆中心党支部在场馆中心会议室召开一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议。本次学习活动由场馆中心党支部植可焕书记主讲,他首先提出了习近平总书记创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相结合进程中的又一次飞跃,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光辉旗帜。

    再次明确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产生于推进“四个伟大”的非凡实践中,扎根在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心中。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团结统一,是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的根本保证,我们要高举旗帜,忠诚担当,奋力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辉煌篇章。

   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再一次深入学习习近平十九大报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进方向,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为学校创建综合性、创新性大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017 肇庆学院 场馆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艺术大楼212、213室 电话:0758-2716299 271609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