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十大歌手大赛(专业组)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7日

      11月6日,“校园十大歌手”大赛 (专业组) 决赛在艺术中心举办,此次比赛由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学生会、音乐学院主办,音乐学院学生会承办。

  经过初赛、复赛两轮精彩比拼,最终有十六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赛事规则是前十六名参赛选手两两分组,共同演唱,一轮过后,分数排名前十的选手进入最后一轮的独唱比拼,经过两轮演唱,最终决出金银铜奖。在本次赛事中,钟古沅、赖荻凌获得金奖,张杰涛、饶艺晨、张荣烽获得银奖,姜俊萍、郑文辉、黄琳娜、林宇翔、刘超文获得铜奖,徐思咏、许漫仪、黄凯琳、单文璐、宋小诺获得优秀奖,钟古沅同时获得最佳人气奖。

  据悉,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每年举办一次,分专业组与非专业组,专业组比赛参赛对象主要为音乐学院学生。该项赛事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给予学生充分发挥才华、展现风采的舞台,对于提高学生专业水平、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图文转载自肇庆学院官方网站)

?2017 肇庆学院 场馆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艺术大楼212、213室 电话:0758-2716299 2716099 邮编:526061